2024.07.11 走在森林公園記趣

2024.07.11  走在森林公園記趣   Biung Tin 鄭長老

  最近太太及弟兄姊妹提醒我一個多月沒有提筆。說實在﹐酷熱的夏天熱昏了頭實在想不出所以然他們的提醒是給我鼓勵與動力

  今一大早去森林公園走路運動,清晨的空氣格外清新,讓人感到無比的輕鬆和愉悅公園的寧靜帶來喜悅的和諧。

  公園樹木高聳,枝葉繁茂地交織在一起,形成一片濃密的綠蔭。陽光透過樹梢像絲線一樣灑落下來,形成斑駁的光影明暗分明,富有動感。樹葉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發出沙沙的聲音,彷彿低聲細語訴說大自然的秘密。

  經過「花架隧道」走到「琵琶湖」湖面靜躺如同一面鏡子,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草在水中輕輕搖動倒映著藍天、白雲和周圍的樹木與真實樹木交相輝映,形成一幅夢幻般的畫面。湖水偶爾有幾隻小魚在水中悠然游動,激起細小的漣漪,使倒影微微晃動,給這靜謐的湖面增添了一絲生氣。

  五色鳥沿路相隨發出清脆的鳴叫聲,聲音清亮而悠遠,像是一首大自然的頌歌為這片寧靜的森林公園加添美麗的樂章。

周圍的蟬聲此起彼伏,不斷變換旋律這些聲音時而高亢,時而低吟,與我的步伐合而為一給我活力

  這樣的清晨,讓人感到無比的平靜與滿足所有的煩惱和壓力在這一刻都被大自然的美景所融化,心靈得到了徹底的放鬆和療癒清晨的讚美能為一天注入力量每一口呼吸都充滿了生命的氣息在這片森林公園裡,我找到了內心深處的寧靜和力量。

詩篇 59:16 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做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做過我的避難所。

詩歌分享:真偉大How Great Thou 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6yUWnpPi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1.12 為這塊土地 阮誠心祈禱

2024.06.02 台東雨後的山嵐

2024.03.08 懷念吳淑媛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