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04 樂活東港、高雄感恩之旅的回顧

 2023.06.03-04 樂活東港、高雄感恩之旅的回顧   Biung Tin鄭長老

溫馨感性的感恩之旅


  感謝「拓良」兄的發起使得此次溫馨感恩之旅得以進行

在風和日麗的6/3-4日,我們踏上了一段溫馨感性的旅程,前往東港、高雄展開我們的感恩之旅。這個旅程不僅讓我們體驗到美麗的風景;弟兄姊妹認真準備禮拜服事事宜;還帶給我們許多深深感動和思考的分享。

  我們在東港舉行感恩禮拜,大嫂正處在病痛的折磨及心情驚慌中,但她卻展現了對上帝的交託和盼望。她的堅強意志戰勝了肉體的痛苦,成為了屬靈上的見證,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啟示和收獲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禮拜完後至餐廳東港適逢鮪魚季節,中午讓大嫂及五弟請客,料理精緻鮪魚大口的三吃,色、香、味令人喜愛、開胃,在台東幾乎吃不到。

酒足飯飽後驅車至高雄我們乘坐郵輪欣賞著美麗的紅毛港,專業的導覽員向我們介紹了當地悲壯的遷村計畫歷史,這個歷史後來發展成為台灣著名的「貨櫃業」基地。這個故事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人們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奮鬥的精神,也讓我們對台灣經濟的發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當天晚上(6/3在高雄全鵝肉海產遇到張宏昌副院長的父母親,內心的喜悅,難以自禁。因他們和我的父母親相當熟悉,見到他們有猶如見到我的父母親一樣,很是懷念(日語:とても懐かしい)。願上主祝福他們身心健康,平安喜悅。又讓張副院長破費送每人一個吳寶春的頂級麵包(大老粗的我,從未吃過)真是感謝。

  第二天早上,我們參觀了高雄棧貳庫,導覽員向我們介紹了「造船業」的興起,「船修業」的興盛,還看見了國艦國造的軍艦,讓小小的台灣在世界上被看見。

高雄港的變遷歷史實在「值得」觀賞與了解,我想這也是台灣經濟史之一。

  中午返回東港讓好友「千又」請客,是傳統口味的料理令人很是回味,千又叔叔的朋友是台灣養鰻魚大王,特地拿鰻魚食材來料理,有紅燒鰻及白鰻作法,令我口齒留香,回味咀嚼。

  在台東回程車上,大家敘述自己的心聲分享身、心、靈的感受。

尤其James Lin王光德醫師在感恩禮拜時的分享ResetRewind…、Remember me"重新再出發"」真是最好的寫照!

方醫師說「生命、真理、道路」的追求與探討,令我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最後感謝張院長從大方向(旅遊目標)訂定,到各項活動細節的考量,皆非常的用心籌畫與安排,堪為領導者風範。加上秀惠姐的努力、用心執行,使得這次感恩之旅,充滿身、心、靈的飽足。

  願全能的上帝祝福我們每位弟兄姊妹及家庭和諧、健康,及工作上的平安、順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1.12 為這塊土地 阮誠心祈禱

2024.06.02 台東雨後的山嵐

2024.03.08 懷念吳淑媛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