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6 無償的給予

 2024.01.16  無償的給予  Biung Tin 鄭長老


  昨天(15日)早晨,陽光明媚,冬日的暖陽融化了我們的心靈。我和太太相偕漫步在森林公園的小徑上。陽光穿透樹梢,灑在我們身上,使我感悟到生命的溫暖。走在陽光下,讓我想起聖經中摩西對以色列各支族的祝福(申命記33:13-14

“願上主祝福他們的土地,從天上沛降甘霖,從地下湧出泉水。願他們的田園陽光充足,年年豐收;願他們的土地四季都結佳果。”

這祝福彷彿在昨日的陽光中得以實現,使我深深感受到上帝的慈愛。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不禁思考著偉大的造物主,創造了陽光、空氣、水等,這些都是人類最寶貴的資源,卻上帝把它們「無償賜予的 ...」。帖撒羅尼迦前書5:18告訴我們:“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耶穌為我們的罪上了十字架,死而復活,我們應當心存感恩。

我不經意地吹起口哨:“主啊,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這是對造物主的讚美,也是對生命的感激之情。

  更讓我感動的是大前天13夜裡十時台北聖樂團的指揮李老師和七位同工花費時間、金錢、精力,坐火車遠赴台東,為了即將到來的復活節聯合禮拜獻詩(初鹿、更生、台東、馬偕等教會聖歌隊)。他們在14日的下午,於更生教會進行練唱(從下午兩點到五點),一絲不苟地準備著練習完後即刻趕火車回台北以待隔天的上班。而這一切,卻是毫無報酬的,他們純粹是為了感謝上帝的慈愛,紀念耶穌基督的死而復活,以及「無償賜予」我們的平安、喜悅、盼望而奉獻。

  當我們練習「聖哉 ! 聖哉 ! 」的曲子時我起了雞皮疙瘩,感受到一種深厚的情感,彷彿是上帝親自降臨,與我們同在。這一場景猶如是我們對上帝的致敬,也是對生命中美好的讚美。

  在這個充滿感恩和讚美的時刻,我深深體會到,上帝的慈愛如陽光般,總是「無償」地灑在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但願希望更多弟兄姊妹加入聖樂事工讚美行列經李老師專業指揮的指導讓我們在讚美歌聲中更上層樓

願上帝堅固我們所做的一切事工榮耀祂的名 A-men

詩歌分享真偉大台北靈糧堂雅音詩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6yUWnpPig


詩歌分享:聖哉 聖哉 (TOC台北聖樂團新店教會獻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Sk4kk5q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1.12 為這塊土地 阮誠心祈禱

2024.06.02 台東雨後的山嵐

2024.03.08 懷念吳淑媛老師